【#原来自言自语是一种减压方式#】#感到焦虑时试着和自己说话# 有些人常常会自言自语,这些都是不自觉的,但似乎能给自己一点安慰、陪伴。其实,刻意地自我对话,大声把感受、想法说出来或写出来,对缓解焦虑也很有好处。 http://t.cn/AX2KRTE0
【#原来自言自语是一种减压方式#】#感到焦虑时试着和自己说话# 有些人常常会自言自语,这些都是不自觉的,但似乎能给自己一点安慰、陪伴。其实,刻意地自我对话,大声把感受、想法说出来或写出来,对缓解焦虑也很有好处。 http://t.cn/AX2KRT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