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牧民达西
25-11-13 12:31
微博认证:三农博主
入冬了,和阿妈一起吃一顿黄膘牛排汤,喝完汤出去干活也不怕冷了。#牧民生活# #牧民达西# http://t.cn/AX29ceAV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