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白领的午餐...
该说不说的,一言难尽[苦涩]
除了开头有俩荤菜
后续全程素菜...泡菜...
连点荤腥都没有...
难怪说韩餐都是减脂餐
这把我真信了
这要让我炫
我估摸我一个月最低瘦5斤
[捂嘴哭]这和国内食堂比怎么样
麻烦大伙评论区晒下午饭...
#韩餐##韩国##减脂餐# http://t.cn/AX29D9P0
发布于 美国
韩国白领的午餐...
该说不说的,一言难尽[苦涩]
除了开头有俩荤菜
后续全程素菜...泡菜...
连点荤腥都没有...
难怪说韩餐都是减脂餐
这把我真信了
这要让我炫
我估摸我一个月最低瘦5斤
[捂嘴哭]这和国内食堂比怎么样
麻烦大伙评论区晒下午饭...
#韩餐##韩国##减脂餐# http://t.cn/AX29D9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