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第一次拿起麦克风已经一年啦!
其实学校的盛典是我地偶梦开始的地方。木凉子问我要不要加入kki_ixx的时候,还不了解地下偶像,但是因为从小就喜欢搞二偶,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第一次拿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是去年的学校盛典。看着台下几百号人,紧张到手心出汗心脏狂跳。第一场演出就记得自己相当局促,不太敢开口大声唱,怕唱破音忘记动作。即使如此狼狈但还是喜欢作为小偶像站在台上的感觉,于是那天之后我才正式加入了爱叉叉。
当时在台侧看着木凉子鱼干两个人这么自信元气,还在心里偷偷想:哇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偶像感吗?
后来我发现了偶像感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特质,而是当我站在舞台上时想要表达出的心情,想要传达的能量🤲🏻❤️个人认为是作为小偶像很重要的内核嗯嗯!
今年台上已经有五个人了,身边的伙伴变多了,我也不再怯场了。比起一年前,畏惧表现自己的我,如今的我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一个还算合格的具有偶像感的小偶像了呢?🥺
为什么说最近一两年是最开心的时候呢哈哈哈,主要是因为认识了很多同好和新朋友,一起做喜欢的事情真的很幸福!谢谢一年前向我发出邀请的木凉,谢谢一年前鼓起勇气的自己,谢谢在学校动漫社相识的朋友们,也谢谢在台下的你们。一年多里面和你们所有人的回忆,组成了最开心的时刻✌🏻
#kki_ixx[超话]##starlink偶像计划##地下アイドル##地下偶像#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