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旅poet
25-11-13 18:18

盒马这个烤奶皮太好吃了!奶制品爱好者给100分!
但是自制力不强的人慎买,因为一打开很容易一口气就吃完,比如我[微笑]还是在刚吃完一盒鲍师傅奶贝+半盒黄油年糕的情况下[微笑]
老公:(瞳孔地震)你是说你一晚上就吃完了???

(还有一罐,不敢打开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