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你好我是湘里别
25-11-13 18: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9716
我们益阳人每年的11,12月份是要请假回家做麻辣烫的,这个习俗已经延续了几百年了,我们这一代必须学会,如果不回去做麻辣烫的话那明年全中国就没有麻辣烫可以吃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