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屋-Dokiya
25-11-14 14:44

今天在电影院看第六遍时,突然看法完全变了,所以发帖
(AI翻译)

【主要关于灵遥的行动】
・为什么要把大松拉入同伴(然后还杀了他?)
・为什么不去拉拢池年
・为什么灵遥小队很弱、也没有统制力
▶会不会这一切都是为了“引动池年”?

杀大松、让若木外泄,让池年暴走。
然后再把嫌疑推到那个长着无脸(无无限之脸)的男人身上。

要陷害无限并不容易,但如果能激怒讨厌人类的妖精就行了。
他想制造“与人类开战”的氛围。(实际上确实到了爆发的前一刻)

为了播下不和的种子,这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

哪吒越是维护无限,池年心里无限就越碍事。
所以灵遥真正需要的只是皆逆荒,他的同伴无所谓。

如果能为了孤立无限而杀掉他的弟子,那是赚大了;
做不到,其实也无所谓。

只要能让妖精恐惧、警惕人类就行。

所以,那段无限的无双表现,其实也在灵遥的算计之中。
让人类攻击人类,让妖精看到无限的可怕,
再让池年说出“这种家伙能被允许存在吗?”就够了。

然后再把若木藏起来,让大家怀疑“人类很危险,总有一天会袭来”,
给妖精种下这种不信任,就是他的目的。

他说的“几十年后会见到结果”,
我觉得说的就是这颗不和的种子……
哪里是什么“好好好”啊!

想到1最后那句“你不一起住吗?”“他讨厌我啊”一直延续着,
背脊都发冷。

住在山间小屋的无限,和无处可去的鹿野,
两个人都没有归宿。
鹿野被人类夺走了一切;
无限背负着那份罪业。

这两个无处可依的人,彼此什么都说不出口,
就这样笨拙地一起生活着。
我哭了。

小黑没有住在会馆而选择跟着无限,真的太好了。
鹿野即使和会馆保持联系,也能和无限和解,真的太好了。

如果这一切其实都是“未来无限与妖精之间产生更大裂痕”的伏笔,
那鹿野能站在无限这边,真的、真的非常可靠。

太可怕的电影了。
幸好两年后的网番是和平的,不然我精神都会崩掉。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