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港口有个车城叫 太平洋汽车城
由于入驻率太低,去年对商户做了清退,到现在车城也没在做别的业务。
就这么放着,挺可惜的,不过,市场在萎缩,也确实没租户 http://t.cn/AiR0qNkv
发布于 天津
之前港口有个车城叫 太平洋汽车城
由于入驻率太低,去年对商户做了清退,到现在车城也没在做别的业务。
就这么放着,挺可惜的,不过,市场在萎缩,也确实没租户 http://t.cn/AiR0qN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