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司机开了台三代阿尔法~~
虽然吵了点,
虽然颠了点,
(四岁孩子说颠得她耳朵痒[笑cry])
虽然智能化差太多[笑cry]
音响虽然贴的JBL,
但就只有个响吧[捂嘴哭]
但座椅人机工程还是很舒服的,
二排入座的陷入感恰到好处~
司机说这边的腾势还只是纯电,
等明年会引进插混的D9,
哎,中国品牌快点入驻吧[笑cry]
什么混动X9啊之类的~
以后有国产MPV我都不选阿尔法了[捂嘴哭]
#汽场全开# http://t.cn/RxDSCvm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