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営大江戸線牛仔
25-11-14 17:31

在xhs刷到一个人发出自己三年来板绘的进步,虽然到最后也还是很简单,不是那种逆袭但是也一点一点进步了,比如最开始头发是直接用喷枪糊了两种颜色当光影,但最后一张已经会画一些简单的二分了;
结果下面就有评论这样说,而且后面还补充说她画得像小学生,我真的[疑问][疑问][疑问][疑问]在傲慢什么啊,又不接稿又不干嘛,自己画得开心就好了,再说了大一又怎么了?是有规定大一不能当画画初学者吗?有的人只是刚好在小学就拥有了对画画的兴趣和能画画的条件,所以在小学就能画成这样,但很多人可能在后面才发现自己喜欢画画,或者在后面才有机会买到画画的工具,而且每天也有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工作要忙,这又怎么了?那种0基础画三年就能画得很好的才是少数吧,真是看个小红书别把自己给骗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