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的茶生活
25-11-14 20:1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忙到这会才得闲,简单说一下我的茶叶包装都是普通的小铁罐,至于雪片基本都用半斤装/罐,偶尔会用2小罐/半斤,至于里面的茶,都是一样的雪片,我们每年只做这种雪片,没有第二种[作揖]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