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糖糖的茶生活
25-11-14 20:1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忙到这会才得闲,简单说一下我的茶叶包装都是普通的小铁罐,至于雪片基本都用半斤装/罐,偶尔会用2小罐/半斤,至于里面的茶,都是一样的雪片,我们每年只做这种雪片,没有第二种[作揖]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