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过生日,老公念叨一个月了,
我就给买了一个包,花了2199元,收下时挺高兴的,可没想到三天后就看到这个包
挂在闲鱼的二手网站上。
本来我是不可能发现的,我手机都没有这个软件。是我买来时给闺蜜看过,她挺喜欢的,她喜欢淘二手货,经常关注闲鱼,她发现时老惊喜了,说跟你买的一样,还是全新就要1500。
我拿过来看,头像是我小姑子,背景是她家客厅,我送她的生日礼物,她去卖二手了!
我让闺蜜跟她讲价,聊天时她居然说,别人送我的,我一点都不喜欢,最后1200成交。
我小姑子在社区上班,一个月3千块钱,这个价格的包是低档了吗?每个人都有生日,我过生日她从来没花过1分钱,还得跟着蹭吃蹭喝。
我跟老公说了,他说送人了就别管了,别那么小心眼!大家说这事我是小心眼吗?以后我什么也不会送了,你们支持我吗?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