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宝贝狗狗思思,我高中毕业那年养的 当时还是小小只。上个月初突然腹水,生病了。去宠物医院查说是肝坏掉了。我妈妈就一直哭。医生当时说还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就住院挂点滴挂了半个月。然后有两天 思思开始好转会吃东西了,又过了两天,看着像是没什么事了 腹水也没了 医生说接回家吃三个月多药 我妈妈高兴坏了 想着应该没什么事了 对于我妈妈来讲思思就跟小孩一样。没想到回家一个礼拜思思就状况直下,腹水又复发了,这次送去医院 医生说放弃治疗了 另一家医院也这么说。今天下午和晚上区我妈那陪了一段时间思思。明天早上妈妈就要送它去安乐了。。希望它能转投成人。说来也很奇怪,其实我上大学 在外面上班 一年也跟她见不了几次 但是它跟我的关系就是很好 也很亲我 。思思谢谢你陪妈妈这些年..想到明天以后见不到了还是有些难受的 谁都没想到才五岁多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