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树
25-11-15 12:4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跑医院不忘烤红薯。出发前就惦记jo发的红瑶,终于吃上了。
她推荐200度50分钟,我为省时间切开烤,200度30分钟。外面一层剥掉,软糯无丝,好吃😋冬日里的朴实美味。

(🎣掏出红薯就可以钓到一只岩)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