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酷不
25-11-15 18:10

马铃薯这东西,不用热水煮熟,一般是不可以生吃,因为容易中毒。对那些少许发芽马铃薯应深挖去发芽部分,去皮并浸泡半小时以上,弃去浸泡水,再加水煮透才可食用。凡腐烂、霉烂或未成熟青紫皮生芽较多的马铃薯,因含过量龙葵素,极易引起中毒,一律不能食用。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