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歌_
25-11-15 18:13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竟然还有槟榔测评博主… 随便看了几个视频,有一种没东西讲又硬要测的观感…什么味型,口感,产地之类的。然后他们还追求生产日期,越新鲜的越好,最好是昨天出厂今天到嘴里…
最最最刷新我认知的,这玩意不便宜啊!!我以为十几块一包呢,结果普通的都五十一百。甚至还有一千,五千一包的…而且不是有价无市,是真的有人一直买一直买[卡皮巴拉][卡皮巴拉][卡皮巴拉]
我前后这些年加起来可能吃过不超过十颗…不好吃啊,而且头晕脖子粗的[卡皮巴拉][卡皮巴拉]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