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餐分享##随手拍##生活手记#
-在海边坐了一个小时,因为太阳在身后可以晒背[哈哈]看见几个小学生嗷呜地奔向浪花,还是小孩哥勇👍🏻充满生机的快乐。
-午饭就近找了家짬뽕 순두부,菜如其名,辣豆腐汤,浇头放上짬뽕做法的炒肉丝和鱿鱼爪,豆腐看着像是老手法做的,口感是老豆腐那种劲道入味,就是炝锅的材料有点糊味,不过喝完辣汤也就忘却那些了…
-又走了一会栈道,用胶片机拍了几张阳光下的海面,希望最后洗出来效果优秀。然后突发奇想尝试了手机里的dazz cam,这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有个叫Golf的镜头拍出来的东西是几帧画面连在一起的,就形成了视频,或者也可以称为gif吧。这些复古镜头和大海适配度相当高了,一个app顶一堆照相机,佩服佩服!
-下午茶必须不能少,去了순두부gelato打卡,点了豆腐冰淇淋和一杯茶,口感很醇,也说不清原材料里含了多少的豆腐,一口下去,没有豆味,但最后舌头上的余韵回味,你知道那就是豆腐的口感。这家咖啡店吸引人的应该还是二楼三楼的超级大落地窗(没拍),坐在小椅子上就那么看着海是很文艺的。
-江陵在韩国的东部海岸线上,所以论夕阳🌇还是要回头看西边。看着时间合上电脑,外面的余晖也已变成橘色了,而这边的海平线处透着淡淡的粉色。轮调色还得是大自然咯[作揖]
-坐公交回到市区的民宿,上车前没有饿感的人下车却饿了…用紫菜包饭和鱼饼汤结束今天的半日游,很满足☺️民宿属实更文艺了,一楼自由空间里布置得温馨,不住宿的人也可以在这个heart broken club点一杯鸡尾酒。二楼的屋子就是青旅的设置了,清洁与卫生还是不错的。
-实在是很困了,昨夜没睡好,今天起得早,走路大半天,碳水来封边。
晚安吧💤好梦🌙 http://t.cn/Rqz4QQ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