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我的粉底液一直用不完#
按说清透才是伪素颜精髓啊!结果每次挖一点涂全脸,粉底液都快过期了还剩大半罐,有没有姐妹试过糊墙式底妆,到底是邪修大法,还是会卡粉卡成东非大裂谷啊?
发布于 江西
#难怪我的粉底液一直用不完#
按说清透才是伪素颜精髓啊!结果每次挖一点涂全脸,粉底液都快过期了还剩大半罐,有没有姐妹试过糊墙式底妆,到底是邪修大法,还是会卡粉卡成东非大裂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