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浓巧
25-11-16 14:2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你们那有这个奶茶店不[awsl]外卖送过来的实物都还能和图片一毛一样,连挂壁都一样,味道和颜值都太可以了[期待]
缺点是配送费要我三块钱[微笑]还有就是警惕可可粉呛人[泪奔]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