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次独立做面食,很很成功[酷]
自从在沈阳吃了沁汁儿酸菜大包子,念念不忘![色]
终于终于现在准备好了,也没那么难嘛
美中不足,要和的是半发面,时间没把握好,没发起来。
发布于 北京
人生第二次独立做面食,很很成功[酷]
自从在沈阳吃了沁汁儿酸菜大包子,念念不忘![色]
终于终于现在准备好了,也没那么难嘛
美中不足,要和的是半发面,时间没把握好,没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