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小记
第一站 旺角
1️⃣旺角地铁站🚉✅
2️⃣旺角地铁站B3出口天桥✅
除了背光不好拍照以外没啥毛病,配上某拍照软件一整个港味就来了!
3️⃣地铁站🚉到处都在宣传疯狂动物城第二部,
请速速上映!等不及了!
4️⃣早午餐:华星冰室
本地人很多的一家店
账单🧾放的方式也非常老港
西多士好好食!冻奶茶非常浓郁,本去糖人喝起来过于甜了。猪扒包如果面包胚没有这么干巴就好了,冻柠茶!好喝!尤其是吃了干巴猪扒包以后喝上一口简直不要太清爽!虽然是少少糖但不会觉得特别甜
5️⃣香港的街,香港的双层巴士,香港真的好好拍,过马路请记得望左望右
6️⃣吃上了港澳限定麦当劳✖️美禄的麦芽新地
没吃上美禄恐龙芭菲有些可惜,没有遇到抹茶芭菲也非常难过
7️⃣香港的DC城-星际城市去了,相纸价格和内地淘宝没啥区别没有下手!偶遇一家店面的装潢很酷那就拍一张吧!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