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呀,吃早餐啦。
楼下开了家瑞幸,必须喝一杯啊,一般的美式对我来说咖啡因的劲太大,小黑杯能好一点。何况今天喝的早,问题应该不大。
昨天从奶奶家带回来的茴香油饼,烤箱烤几分钟,滋冒油,香迷糊了。
鸡蛋和苹果是每天的标配。
松子也是从奶奶家带回来的,颗颗饱满[馋嘴]
#生活的模样#
发布于 陕西
早上好呀,吃早餐啦。
楼下开了家瑞幸,必须喝一杯啊,一般的美式对我来说咖啡因的劲太大,小黑杯能好一点。何况今天喝的早,问题应该不大。
昨天从奶奶家带回来的茴香油饼,烤箱烤几分钟,滋冒油,香迷糊了。
鸡蛋和苹果是每天的标配。
松子也是从奶奶家带回来的,颗颗饱满[馋嘴]
#生活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