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跑路。人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二十一天,但是我陪雷朋耗了四个月。我至今没法专注看一部电视剧或者一本小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感觉雷朋融入了我的生活,每天上微博刷主页也成为了习惯性动作。我以前也没觉得我会死嗑一对此生无法同台的cp,我也不知道什么能彻底赶我走,可能我确实是个m吧。
发布于 四川
为什么不跑路。人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二十一天,但是我陪雷朋耗了四个月。我至今没法专注看一部电视剧或者一本小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感觉雷朋融入了我的生活,每天上微博刷主页也成为了习惯性动作。我以前也没觉得我会死嗑一对此生无法同台的cp,我也不知道什么能彻底赶我走,可能我确实是个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