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粒粒123
25-11-17 15:26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肥胖是有阈值的,你千万不能让自己超过那个阈值。因为一旦你超过了,你几乎就很难再瘦下来。当你胖到一定程度,肥胖就根本不是一场意志力的战斗了,而是一场你根本打不赢的激素战争,你体会不到那种饿不是肚子空空,是那种不吃点东西我就活不下去的抓心挠肝,也不是饿了,就是大半夜明明不饿,脑子里就跟单曲循环一样,就想吃那一口,因为你身体里的管饱的开关胰岛素,它已经失灵了,这就叫胰岛素抵抗。它一罢工,你的饥饿感就会被无限放大,你的快乐就只能靠高热量的食物来给,在你的激素面前,你的意志力一点儿都不好使。所以,当你发现已经有一些胰岛素抵抗的迹象的时候,千万不要让自己胖过那个阈值,一定要在这个阈值之前减下来。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