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臭孩子
25-11-18 08:34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这几年我经常感觉我心里很受伤,不想做任何事,只想打游戏,但是我有时候也会安慰自己、鼓励自己加油加油,不应该颓废,应该找一些事情来做,但是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坚强,很脆弱,是那种挫折碰我一下我就会碎的人(大部分是指心理状态),我知道我自己该赚钱,不该成为任何人的负担,我一边给自己施压,一边做不长很多事,我心里知道我有一定的心理问题了,但我知道这是成年人的常态,我应该努力去克服这一关,道阻且长,我还是想鼓励自己一下,我知道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希望以后自己能多长几个心眼[围观]加油!!!!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