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willluck
25-11-18 09:19

昨晚和室友聊天
聊到考研考博
之后我问她“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考研吗”
她说“会,因为遇到了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也会坚定不移的说“会”
因为读研期间遇到了很懂很懂我的朋友
朋友就是我的救赎[送花花]
读博前期的不快乐在于自己一个人孤身作战
但现在遇到了我的室友
一个和我一样非常内耗 非常i 非常怕麻烦别人的女孩子
也是一个善良可爱有趣的女孩子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