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二三十万价位车型的车主,下真实赛道确实负担不起,那么当他玩过“赛道模拟器”模拟开自己的车型下赛道后,对日常驾车会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是会更想飙车,还是不想飙车?[思考] http://t.cn/AX2gmu2c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