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昨天见了大叔,怎么说呢,大叔条件一般,西班牙裔,样貌还行,但比我矮,收入一般,且40岁了。但硬件条件绝佳(极品),品行目前看也很好,非常有礼貌且真诚。不过品行这些事感觉早期大家都会伪装。目前大叔也应该明白我还在分手后过渡期,感觉他很喜欢我但也没要求我做什么承诺。
发布于 法国
汇报一下:昨天见了大叔,怎么说呢,大叔条件一般,西班牙裔,样貌还行,但比我矮,收入一般,且40岁了。但硬件条件绝佳(极品),品行目前看也很好,非常有礼貌且真诚。不过品行这些事感觉早期大家都会伪装。目前大叔也应该明白我还在分手后过渡期,感觉他很喜欢我但也没要求我做什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