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d米
25-11-18 19:36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想了想,还是晒出来吧。越晒越有!!

智搜我只在打铁的时候用过几次。后来都是蹭热搜,想着万一有个热点分成啥的。

上周互动的时候,发现好几个姐妹都是智搜有收益,才又开始发起来了。
这个收益有滞后性。基本上是三个工作日才发放。还有就是一定要符合条件,不是发出来被引用了就有收益,是要在当天24点之前转赞评大于等于15。

怎么形容呢,像是泼一盆冷水又给个甜枣。
昨天刚想着不用智搜热搜了,今天就有了收益。终于打破零蛋了,又动摇了。
我好像被大眼仔拿捏了。那也不会为了发而发了,有共鸣的有触动的发一发。有选择性的发,没那么多心理负担,还不用一天都住在大眼仔。

毕竟,生活是主业,微博是副业。
坚持住,加油[努力]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广告共享计划# #我的收益高光时刻# @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