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湘里别
25-11-18 21:4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9805
上周末去了一家湘a救助站性质的猫咖,感受真的很棒,蹲下就有小猫主动跳腿上,非常便宜30r/一整个月都可以去,里面的小猫几乎都是老板救助的或者是被人弃养在他门口的,还有三只小狗。
老板生活也很困难但是还是一直在救助小猫,还经常被邻居和物业针对所以搬了很多次地方,并且他说他一般都是优先救助绝育小母猫,因为小母猫没绝育怀孕会很可怜还会多很多可怜的小猫,出来营业的小猫有的尾巴是折的有的脚是残疾的还有的有肠胃病,老板说还有十几只病得更严重的没办法出来都在里面休养,虽然大多数小猫都被人类伤害才变成这样但是都非常亲人,可以抱可以摸,而且都很活泼看上去状态就很好,尾巴都高高竖起,毛发也很有光泽手感很好。
是真的体验非常好,而且我也想尽可能多帮老板宣传,因为老板说救助小猫和照顾他们已经很费精力老板又只有一个人,所以没有更多精力宣传,30r一个月太便宜了我感觉根本就不算收入,有想领养小猫的或者是愿意去猫咖玩玩的非常非常推荐,在湘a开福复兴时代商场三楼,没有招牌在一个角落,有兴趣的宝宝可以在🍠找老板,叫(猫的治愈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