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吃喝玩乐
25-11-19 20:49 微博认证:本地新势力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广东潮汕的东京薯和小日子没一点关系# 广东潮汕地区种植东京薯已有近百年历史,每年的清明前后种植,冬至后就可以收成。潮汕当地人做的东京丸用来煮糖水,把东京丸放入沸水中,通过持续搅拌防止黏连,待丸粒呈透明状后加入糖,焖煮至完全消除白芯即可。(来源:中国原产地风味) http://t.cn/AXL7zxIj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