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默默地看了境界触发者,太上头了…
团战真的很爽,特别容易看进去…开头确实有点看不下去,但是感觉进玉狛之后就好多了,群像剧人物描写也特别好…虽然大规模侵略篇也蛮好看的,但更喜欢B级排位战,太会写了。团战就是这么爽。
群像剧,虽然人很多,但是每个人的描写都很好…太难得了…而且这部番出现的女孩子,根本不媚宅(重点),就是能忽略女性特征那种,虽然一看就是女孩子,但是剧情中不会让你特地意识到这一点就很厉害。
真的蛮后悔以前被人安利的时候没看下去,时隔多年(也没几年)才看完这部番,就这么错过了…当知道我最想看的剧情的舞台剧在今年五月演完的时候,太绝望了…要是再早那么个一年…!
关于cp:
这部番bg磕的很爽…鸟丸(乌丸)×小南真的萌,感觉小南前辈很百搭(?
看完动画我就磕到了他们两个,相处方式太萌了…
其余的虽然不算磕但是萌到了:
千佳和游真,修,让都很萌,不过就让有明显的喜欢千佳的箭头x
修和木虎也好磕…就只看漫画后期剧情的话修和香取也萌。
讯南,休斯南也可以磕一口x
bl相关。
动画最后一集让我彻底磕到了二修…二宫修真的萌…虽然看了眼p站感觉是拉郎冷cp,吃什么不好偏偏吃到大众嬷的冷cp()虽然粮很高质量
嬷修的人真的好多…不过我只能吃得下二修(顺便一说游修cp向大雷,cb那么好为什么要吃cp)
其余人之间也是完全cb状态,磕不了一点cp。
关于角色:
最喜欢的角色是二宫前辈和修。修人格魅力真的太大了…越到后期越喜欢他。
我对二宫前辈是一见钟情(?)
其余的话,对风间和休斯好感蛮高的,对休斯好感更高一点。讯さん太厉害了已经不是单纯好感的程度,已经能到崇拜了(?)
这部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有很多…大家都特别好…个人还特别喜欢女子队那几个。香取也特别萌…!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