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图好看买了个中央路由,一年多就坏了。
联系店里检测,技术人员指挥我挨项测试,最后得出结论是硬件问题,但是保修期只有一年,要修只能自己去联系维修点付费修。
ok,我也同意,但给我的客服电话根本打不进去,售后好像 AI,一直建议我亲您稍后再打打试试呢。
现在的产品后台写好程序了吗,过来保修期就坏,这个价格用一年半,也太夸张了吧•ᴗ•💧
发布于 广东
心好累,图好看买了个中央路由,一年多就坏了。
联系店里检测,技术人员指挥我挨项测试,最后得出结论是硬件问题,但是保修期只有一年,要修只能自己去联系维修点付费修。
ok,我也同意,但给我的客服电话根本打不进去,售后好像 AI,一直建议我亲您稍后再打打试试呢。
现在的产品后台写好程序了吗,过来保修期就坏,这个价格用一年半,也太夸张了吧•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