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孙乐
25-11-20 20:23 微博认证:北京中医药大学

几十年的老胃病,胃痛频繁,开了7剂,痛大减,又开了5剂,还没喝完就说胃里很舒服,吃饭也挺好,要求继续喝[可爱][可爱][可爱]

胃病,有时候是“拒药”的,但是,大多数胃病喝中药都说“好喝”“香”“愿意喝”“舒服”~~~[可爱]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