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我一句!
秋冬皮肤莫名其妙容易干容易发烫发红而且敏感的,在室内室外温差大的时候容易发红发烫发痒的!都听我一句!少吹空调不要开电热毯!多喝水多吃圣女果少吃辣!多用补水喷雾!补水喷雾最好随身带着!我是那种从初中开始冬天班里有暖气然后就会脸特别红特别烫的人,夏天只要一紧张或者有点热,我也会立马脸发红发烫很久都缓不过来!咱这都是角质层很薄!而且长大以后因为错误护肤很容易导致屏障受损!所以不要开电热毯然后吹热空调把身体的水分蒸发了!秋冬本来就干燥!更应该多补水,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你说你怕冷!就解决冷的问题!用厚的被子跟褥子!南方尽量少开空调少用电热毯!要不然就床边放个空气加湿器!北方的话,一定要放空气加湿器然后每天敷补水面膜!放心!北方人天天敷补水面膜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空气湿度都不到30%!南方护肤不仅要用补水的,还要用面霜跟精油!晚上敷着睡觉!不会起痘痘的!
最后!少吹空调!少开电热毯!求你们了!虽然保暖了,但是体内水分确实很容易便秘,皮肤更敏感!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