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比较恐怖的车祸,其他没什么,就是发现受损最严重的是合资车
日系吸能盒是公认的了,所以我说买合资也不要买日系,被动安全性太差了,结构设计不行钢材也不行,
另一辆红色的是美系车,被后面的工程车撞击之后由于自身刚行不足直接就碎掉了,因为它的前面没车,所以如果刚性好的话完全可以被撞走弹开而不是直接碎掉
太惨了,惨到我都不用打码遮挡车标,也看不出车型......
妈的,想爆粗口
.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