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是恋痛还是恋糖?
必然恋痛啊,这和歌手写歌一个思路吧“开心的东西是不需要纪念的”。一个人为什么会痛苦会酸涩会哽咽会不甘心会舍不得,难道是因为在一起的时候很难过吗?不是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曾经太快乐了,太自由了,太生动了,但凡看过这段快乐时光碎片的人都没办法不相信这两个人没有产生一点秩序外的感情。一个美好到极致的东西它破碎了,这是没办法不去心痛不去品味不去纪念的,这个过程我管它叫be美学。
发布于 湖北
磕cp是恋痛还是恋糖?
必然恋痛啊,这和歌手写歌一个思路吧“开心的东西是不需要纪念的”。一个人为什么会痛苦会酸涩会哽咽会不甘心会舍不得,难道是因为在一起的时候很难过吗?不是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曾经太快乐了,太自由了,太生动了,但凡看过这段快乐时光碎片的人都没办法不相信这两个人没有产生一点秩序外的感情。一个美好到极致的东西它破碎了,这是没办法不去心痛不去品味不去纪念的,这个过程我管它叫be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