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是因为我这个人一到冬天就想做点手工,恰逢姐妹结婚,准备手搓一个大喜字!然后光是把字变得立体我一个人就用了4个小时!(腰酸背痛屁股痛到现在…)后面实在是太累了缠不动布了,今天特地邀请小李跟我一起缠布,嘻嘻嘻两个人说干就干,不吃不喝3小时,终于要完工了!发现弄反了(另外一面不打算缠布,拍照只拍一面)!!两个人突然好虚无,我已经无语到笑出眼泪了……后面准备拆下来再干一次,强迫症小李看不下去了,说要重新买过布,重新做一个…好了,总结:白干7小时!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