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近视眼都该控糖了#
这个说法可能有些绝对,但眼睛真的是身体的报警器。
我三姐一直认为身体很好,啥啥都没问题。她爱吃甜的,家里零食不断。后来工作时常感觉眼睛模糊不舒服,有一次午餐吃了锅包肉之后,心血来潮扎了一针,血糖直接飚到了17,这才警觉起来,开始了漫漫的控糖之路。
我觉得我们家可能有糖尿病遗传基因,因为我三个姐姐都糖尿病了,目前就剩下我在门外挣扎。这可能也得益于我有一个糖尿病队友,让我早早认识到了控糖的重要性,从十几年前就开始控糖行动。
糖能带给我们快乐和满足,但上帝分配给我们的糖指标是有限的,我们要小心翼翼的陪加珍惜的使用它,不能放纵啊。 http://t.cn/AXLL6tO6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