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率很跌不跟涨啊。一方面大漂亮跌是降息几乎确定没戏了,所以无论情绪上、映射上,还是流动性上,对我们都是真压制。下一次议息会议要到1.29号,也就是从现在到2月初,都将面临流动性枯竭的困境,这点全球都得受着,不是主力算计我们不算计我们的问题了。
另一方面才是主力算计我们的原因,高开~杀,各种~杀,好不容易把人们套住,不把筹码割出来那不白套了么。所以站在算计的角度,既然大家今天又恐慌害怕、又期待奇迹,那就多算计一层,让大家绝望呗。大家不是期待低开高走,觉得大A低开无敌吗,那这次没人割就偏偏不无敌呗。
钝刀子割了一个月,每天都有像我一样的人进去抄底,导致不害怕反而死犟的人和刚抄进去等反转的人越来越多,交筹码给我们的好主力的人越来越少,那不白跌了,那好主力肯定要算计啊,尼玛的……
反正已经是中期调整了,空间出来了,而且与大A共存亡的犟种也很多了。而且我剖析我自己,说明想抄底的“自作聪明”的人也多。而往往底都是从“没人敢抄”的时间点走出来的。比如4.9号,我也不敢,我是跟着50和500反核,看到大哥冲了我才跟的。
那行呗,我老实了,啥时候大哥反核,我啥时候吧右侧的很进去。其他时间最多一半仓位,起码不能死。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