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忏悔?
第一、最好的忏悔就是“绝不再犯”!其他的忏悔说辞都只是形式,形式可有可无,一定要抓住重点。
第二、不用反复自责。因为你不能拿三十几岁,四十几岁的你,去责怪十几岁二十几岁的你,因为那个时候的你,没资源,没眼界、没认知、没智慧、没知识、没条件、没脑子,只能做出那样的选择和行为。
错了就错了。人要有翻篇的能力。你不能拿现在的自己,去责备当年的自己,这样不地道,不仁慈。
所以再回归到第一条,最好的忏悔就是,绝不再犯。到此为止,翻篇了,过去了,活在当下,往前走。
频频往后看,绝对败运。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