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刚才去楼下敲门,敲了好久才开,我担心邻居觉得我是坏人,一直对着猫眼打招呼,现在想来,好傻好傻哈哈哈
后来门里的人问我:是谁?
我:我是楼上的邻居,想来跟您打个招呼。
开门的是位大叔,应该是姥爷的角色。
我:您好呀,我是楼上的邻居,我们最近住过来,担心打扰到你们家了,所以想问问,平时觉得吵吗?
大叔:还好,能感觉到家里是有小孩的。
我:我女儿明天生日,邀请了小朋友来家里玩,明天下午5-8点,我争取8点左右就让结束,就是害怕影响到你们休息。
这时有个大姨来了,说:没事,明天是周六啊,孩子们正常玩。
哎呀呀,大姨人真好。
我马上顺杆爬,说:我们家户型和你家一样,刚装修好,想邀请你们上楼参观一下!要不要去呀。
大姨:哎哟,我们就不去了,下午等孩子妈妈下班了,我喊她去你家转转。
我:也行,留个联系方式,要是吵到你们,您也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
大叔:行,那你回去吧,下午孩子妈妈放学了,我让上你家敲门去。
然后我就礼貌告别,回家了。
目前来看楼下邻居应该是好沟通的,心放一半在肚子里了。
等下午孩子妈妈下班了,来家里做客再聊聊。
#我家的日常##给生活加点flo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