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玊了
25-11-21 14:09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现在比较热衷水光针 但也没有痴迷 就是每个月一次杜莎红在我脸上的效果比我擦10瓶精华的效果还要好
所以现在别人问我痘印痘痘咋办我都说去滚个水光吧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甜食爱好者 我就一直会长痘 打了也会长 不打也会长
但不打针的话痘痘/痘印好很慢
30岁勒 新陈代谢已经不像20几岁的妹妹了[泪奔][泪奔]而且我一次杜莎红才400块钱 性价比赛高~如果水光针都对我没用 护肤品更加不行了哈哈

护肤现在对我来说更像是辅助产品 我用啥都可以 只要不会让我皮肤更差
但确实传明酸+壬二酸会更有用一点 之前喜欢初尹 但初尹团的价格和赠品机制越来越恶心人 加上用了一年多有点耐受了 所以现在也没那么喜欢了
最近用的壬二酸:finacea和喜辽妥 都比初尹壬二酸更牛一点!但我以前喜欢初尹也是真的 不是广告
现在初尹蓝愈在我脸上的效果没有可复美液体次抛好诶 不知道是不是从来没有间断过的原因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