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双拐2000 多步了,还行,脚肿在常规程度内。
上周,听完康复师要求,回来走了个1500+没停,结果这个肿啊,三天才恢复。后来我把行程改为中间歇三次[允悲]后面就没事了,之后加到1700+ 。今起,后面就都2000+了,下周后半段争取加到3000。
骨折恢复真是个很漫长的过程,骨头完全恢复出厂设置得两年,只不过三个月后多数可以日常活动,并在过程中不断给它刺激,使之根据需求完善强度塑形。而骨骼之外,其他组织的重建、激活同样漫长。
运动是个多部门协作的事,这部分的重启,更是慢慢慢[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一点点来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