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世界不是围着主角转的……新闻女王已经算是难得的全女上桌的剧了,观众还在那里吵吵吵谁对得起女主谁对不起女主,只有和女主站同一条战线的才配是好女配。
刘艳给张家妍说话又又又被挨骂,动不动就是空洞的理想主义者只认前师傅不认后师傅是小白眼狼[费解][费解][费解]
说句难听点的,女主几度转手都快把身边的女配创成啥了,尤其当她手下不是被pua就是被吸血,徐晓薇选衣服都得被控制,几乎被pua地快抑郁。许诗晴幸好跑路跑的快转行,不然还不知道被逼着卖色相多久。
还有最近被骂地最狠的唐芷瑶,当然她做假新闻确实缺德,但溯源还不是当年文慧心搞办公室斗争把她扔出去做牺牲品,所以人家反过来一心报复自然也理所当然,小人有小人的玩法,时机拿捏恰当,未必不能给她送个大坑。
有时候看官号下评论区真的有种无力感,这么多年了观众对大女主的认可还停留在正义标杆和最高指导,世界不是围着女主转的,而且这样的女主……离她远点还少被吸血点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