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泪是伤心的不值得的
今天的泪是幸福的
我很喜欢这句“或许某一天我们的见面可以不是因为别人”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一起见好多次
我最喜欢的歌就是《有我呢》你想去很多地方但一个人不敢,我会拉着你手,一个一个实现它,这首歌放在友谊同样适用,我伤心的时候听到这首歌会不那么难过,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也可以想起我,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我没想过我随便的一句不开心,几句话,你都会放在心上并且给予我这么多温暖,认识你真的特别幸福,所以我许愿你要开心要幸福,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别怕亲爱的有我呢。
今天让我们都睡个好觉吧[月亮]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