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love_
25-11-22 03:05

#GR战队[超话]# 真的没懂为啥现在椒比赛的评论区氛围这么差,输了赢了都在骂。锦皇强毋庸置疑,大部分时候都是锦皇挣分直接拿优势,但是也没必要一直在那里刷什么锦皇拖航母,说什么椒区这种话吧?人队数据没有上半轮好,但是平心而论上周最佳人队的数据是看不到吗?昨天对阵gw bo1 开门战问题是很大,但是bo2 bo3将功补过,尤其第三把打出四跑面也没几个人夸,逮着bo1就开始说什么季后赛最没希望。别队比赛评论区且不说输了有安慰,让回去好好复盘,起码赢了也没见一堆人唱衰的。不知道的以为是什么椒比赛特色,输赢一起骂呢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