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一改4-9月的EASY模式,已确定进入深水区。不论牛市还在不在,EASY模式反正是不在了。
这个阶段的操作风格也要有所改变:
第一阶段我们是持股待涨(如药明);
第二阶段在39xx-40xx做低吸高抛;
第三阶段(现在)则是做超跌反弹。
超跌反弹咋做啊?在你原本就看好的股里面等到深跌再捡货,反弹则卖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实操体会体会[微笑]
如果你是纯新手,这个阶段可以只观望不参与,或少量参与。再次强调,现在是保利润为主,收起你的贪婪[吃瓜]
发布于 北京
市场一改4-9月的EASY模式,已确定进入深水区。不论牛市还在不在,EASY模式反正是不在了。
这个阶段的操作风格也要有所改变:
第一阶段我们是持股待涨(如药明);
第二阶段在39xx-40xx做低吸高抛;
第三阶段(现在)则是做超跌反弹。
超跌反弹咋做啊?在你原本就看好的股里面等到深跌再捡货,反弹则卖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实操体会体会[微笑]
如果你是纯新手,这个阶段可以只观望不参与,或少量参与。再次强调,现在是保利润为主,收起你的贪婪[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