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吾生之多艰
25-11-22 12:2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谢谢,有🍓能安慰我或者骂骂我前亲吗我真的有点崩溃之,坐标豫,工资时薪12-13一个小时(可能我比较容易满足因为我不需要把钱交给我豹猫,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的话月薪3k+已经很富足了,)
今天被前亲嘲了,她也是豫出身,考到了沪,她猫每个月好像给她3k左右的生活费,今天因为她sj我发现我空间吐槽过她(刚闹掰那会儿的事了,我自己都忘了啥时候发的),然后加我骂我把我拉讨论组在一群人面前嘲我12r/h的工资。我真的好无力。再怎么说也是我自己辛苦赚的。。。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