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闲在屋内荡秋千
25-11-22 14:02

来一些不定期的咖啡奶茶repo[卡皮巴拉]
奈雪的红颜草莓初雪和生可可融雪米布布,两杯都挺好喝的。前者的味道很像草莓大福,后者就是可可加大米味,像在喝什么液体可可米糕
一点点的芝士乌龙玛奇朵,挺香甜的但是喝着不是很得劲,喝完没什么印象
库迪的神秘维也纳拿铁,不甜不咸不苦淡淡的,喝什么不比它有味
肯德基的黑金特浓生巧榛子风味拿铁,好长的名字,但是已经把味道描述出来了,很厚重的味道,用大神卡点不亏
古茗的木薯炖奶,甜的想死喝到后面已经甜到喝不下去了,但是木薯挺好吃的一看原来产地是我老家,还是喜欢光吃木薯糖水

发布于 河南